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easantly Surprised!
2009/04/01 11:12:46瀏覽513|回應0|推薦0

3/31
下午你突然打了電話給我,我嚇了一跳,好一陣子我倆都沒聯絡了,正在忙的我以淡淡的口語隨便與你聊幾句,忙到傍晚時才再與你聯絡,才知道你提前回來SZ,你說你一回來第一個就是打給我,不知你的意思是什麼,是很想我嗎??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聊天,在吃晚餐時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弄著蟹黃與蟹腳肉給我吃,感覺很幸福,我感覺今晚我倆的關係真的不像朋友,倒是比較像過去的我們...
過馬路你摟著我,在路上又偷親我,在送我回來時你還跟我索吻...


在我的心裡對你的感情已經不想起任何的漣漪,這只會讓我更痛苦,我怕我又掉進泥沼,我對你的心境就像畫心的歌詞一樣的無奈.....

"畫心"--張靓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是生命的莫测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