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落~
2009/01/17 16:42:36瀏覽371|回應0|推薦2

前天整理好情緒與鼓起滿滿的勇氣打電話給你,你輕鬆的問我怎麼了?

我想,這可能是你的習慣用語,每次被你這樣問,我有事都沒成沒事了...腦子一片空白的在晃著....

難道,打給你要有事才能打嗎? 還是要我像17歲的女生跟你說我想你呢?

我說不出口,因為最近已經感受不到你的愛,我怎麼可能再沒尊嚴的說想你呢!!

其實,我真的是很想你,但是,我不想讓你困擾,你是這麼的忙有這麼的煩~~我寧願給你這樣的藉口來提醒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電話的訊號不好,簡短的2句,你剛回到家,我的聲音你聽不清楚,我說重打給你後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你是故意不接嗎? 為何另一支電話也沒人接....我感覺被你冷落了....好難過.....

隔天,看到你半夜2:14寫給我說你的手機又壞了,像上次一樣聽不到我的聲音,要拿去修...

我想,是不是又誤會你了.....於是,我告訴自己又是自己的胡思亂想在做祟嗎?

但是,我相信直覺,我覺得你已經沒那麼在乎我了,要不然你會想辦法找我的......

不愛我,放了我~~不要把我擱著,懸著,放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