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放手~
2009/01/09 11:41:37瀏覽317|回應0|推薦4

已經過了1個月了,始終沒有等到你的答案...

在你最近非常忙碌的情況下與沒見面的期間裡,我只能給你最大的包容與體諒去等待你~~

但是,這段時間自己內心的白天使慢慢在喚醒我,不要再等了,他無法給你一個未來,你不要傻了.......

在上星期日的早晨,我忽然感覺清醒了,我想淡淡離開你,我知道我的決心還不夠,所以我選擇"無疾而終"的方式,從現在開始學習不聞,不問,不理,不想.....

星期二:

在電話中的我反應冷淡的問你有事嗎?你以為我在開會...哈! 其實我那時已經不想理你了...

你說晚上要跟新老闆吃飯,無法跟我一起共進晚餐,晚一點再找我...雖然你那天失約了,但是我卻還是等你到12點....

星期三:

你來電說晚上還是要跟老闆與原廠吃飯,吃完在找我,我想你應該不會失約...但,酒量不好的你喝醉了,最後還是沒見面....

我想..因為你這週五要回去台灣了,我星期四公司尾牙,所以我們要等到2月以後才能見面了...

你內疚的說等我回台灣時要來接機,這時....我再也隱藏不住內心莫名的喜悅,真是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但是,白天使叮嚀我,真的不要對他有所期待了....

所以,我盡量把你放在好朋友的位置,

這樣,我也不會那麼在意你最近的表現與態度了.....

未來這陣子我們剛好可以冷靜一下,只要我們不聯絡,我想,我可以瀟灑的離開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