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離~
2008/12/22 00:38:35瀏覽358|回應0|推薦3

12/21

迷~

最近這5天雖然天天都與你見面,但是我的內心是忐忑不安的,一直在等你的決定...

我想自己先做決定,但又怕因此後悔一生....

對你現在的感覺是迷惑的,原本彼此的方向已經迷失了,你是否也是跟我一樣呢?

在朋友與情人之間陷入兩難,與你相處的默契感覺變淡了~~

今天你送我回家,忽然說等你從上海回來再跟我說...

是要說你的決定嗎?

離~

你好像刻意保距離,而我是多麼的不自在,食慾降低,有點變笨,眼神飄忽的發呆~

你間接緩緩的割開我的傷口,逼我要看清事實,要我知難而退,我不想追問你的想法

因為, 最近忙碌的你讓我心疼,我不想再給你壓力了

單純的我,或許想的太簡單也太貪心....

所以,才會對你的回應有這麼大的落差

還是,因為朋友在的關係

所以,才無法向我表現平日的溫柔與體貼呢?

或許,都是我自己對你沒安全感,怕失去你,

所以,心情才會隨你起起落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