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傻~
2008/12/10 14:06:16瀏覽294|回應0|推薦4

裝傻~

是寬容的表現,還是不想面對殘酷的現實?

是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還是不知是否該繼續走下去?

是貪圖在一起有著快樂輕鬆的時光,還是期待真情可以長相廝守?

是愛上你之後所學到的回應方式,哪怕這不是我想去學習與你相處的模式...

是在你面前假裝我的仁慈與善良,可以化解許多我內心對你的不諒解與不了解...

然而~

愛我的你明知我心裡所期盼的簡單幸福,你卻無力的說無法給我一個未來~~

我不想裝傻了,明知故犯會讓你我更加的無法自拔,就這樣吧!

什麼話都不用再說了,我的心已經受傷了,期待白天使引領我到另一個幸福的天堂.

我會努力的去追求的,你不用對我感到愧疚,因為............

你我本來就不屬於彼此,只是前世一段未了的緣份,在今世短暫的相遇裡已經走完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