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2009/03/01 03:05:49瀏覽396|回應0|推薦2

2/27

終於在過年後以平常心N你,你也很快的回我,這是我們在年後第一次聯絡, 所以我心中有一點點緊張...

晚上我們一起吃飯時當見到從遠方走來的你,感覺有點陌生,不過很快感覺就慢慢回來了,在吃飯時我們像是多年沒見的好朋友,一直話不停,聊到我們彼此的工作狀況與最近所遇到的人事物,在這其間聽到你說了2次你與她的感情有轉好一點的話,等公司搬了之後結束自己的租房並與她住在一起的計劃...

在此時,我心裡有莫名的抽離與心痛,我想你應該是在暗示我,我們真的只能做好朋友了,那也是我之前內心的決定,就這樣讓我們好好做朋友吧! 嘆~

聽到你因為她的車禍不斷的去照顧而感情轉好,其實還是很為你高興的,就像我當初希望你再給你們彼此一個機會重修舊好,你真棒,你真的做到了!

你送我的路上我們彼此不小心一直碰到手,後來你也牽了我,本來以為對你應該不會有感覺了,但是總覺得有電流緩緩的流向我的手,你的額頭貼著我的額頭,我不自覺的也順手摟你的腰,天呀~原來我還是喜歡你的,雖然我知道沒有結果....

回家後我的心情無法恢復平靜,有點想你,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再傻了..

是的,我不想回到過去患得患失的病態,我要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2/28

昨天你允諾要陪我去買燈,我好開心,我們先吃了特別的西貝筱面村特色菜後,我興起去買了手機,預存RMB1000話費買手機才付RMB111,感覺好開心,雖然有人要跟我買RMB700,但我不想賣,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到了批發賣燈的地方,逛了1小時終於買到我喜歡的餐燈與客廳過RMB700,好開心~~

晚上到了要與你同事吃飯時才在路上發現我新買的手機忘了提走...

天呀!我最近真的很迷糊,去HK ATM 領錢,忘了拿錢就離開ATM,損失的HKD1000,現在我又把剛買不到3小時的新手機搞掉了...我心情好悶唷,早知道就賣給收手機的人.....

不過,很快我在你面前強忍難過的說算了,我們去吃飯...

但是,我回家後越想越不甘心,噯~~

今天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很開心,雖然手機掉了,還好沒損失太多錢...也就算了,我想我過幾天就會忘了...

希望我的的友誼長存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