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浮的萍~
2010/01/31 02:16:59瀏覽342|回應0|推薦2

在大陸工作滿五年半了,終於回來台灣避稅了,從1/24~2/25都在台灣..

本來很不想回來的,因為台灣的家沒有我的衣物,我都要自己帶回來,感覺很累..

真希望台灣也有一個自己的小窩,這樣我回來就不用搬來搬去了.

這次回公司上班的感覺很好,同事們都對我很好,連以前吵過架的同事都是最關心我的,感覺好像一家人一樣,我這一周過的好快樂唷!!!

不過,我可能太久沒在台灣生活,有很多訊息都停留在5年前,雖然我每年都有回來幾次,但是都只是匆忙的住1星期就回去了,加上我家也沒電視,所以很多消息與流行的訊息我都不知道,感覺是鄉裡來的...哈!!

覺得這5年來自己是越來越醜了,臉上痘痘一堆,身材走樣到不行,自己在想這是我想要的? 除了多了一些錢與不動產之外,我還是在原地打轉,同事們的小孩一個個蹦出來,自己卻啥都還沒經歷過...很羨慕他們幸福一家人的感覺.

由其是昨晚參加我以前同事的婚宴,讓我覺得真的有股想結婚的衝動,而且幾乎過去與現在的同事都已婚有小孩了,感覺自己老了很多,再也沒有青春美麗的感覺..

前陣子想去日本或澳洲念語言學校,放空自己....但是,總是下不了決心...或許我需要5年半前的失戀衝擊,才會讓我有勇氣再去挑戰下一個未知的方向吧!!

或許自己就像是那飄泊的浮萍一樣,感情也是一樣的渺茫,自己覺得有點失敗,怎麼為了一份工作把自己的5年青春年華都徹底的賣了.

想要達成的愛情境界或許是一個夢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Heaven&aid=373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