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吻我?
2009/04/01 09:42:34瀏覽430|回應0|推薦0

3/8

與你分手已經一星期了,我心情平靜了一些...

這一天我們去了遊樂園,雖然是跟你的同事一起,我還是很開心的,其實,我很害怕在遊樂園玩雲宵飛車與一些很刺激的遊樂設備,我也一直跟你求饒看能不能放我一馬,但是,你總是用溫柔的眼神說不要害怕,我陪妳ㄚ!

我只好硬著頭皮陪你玩,我發現當我們飛在空中的那幾次,你握著我的手後來又叫我手放開時,我頓時發現其實我已經沒那麼害怕了,這是我從來沒有的感覺,真的很棒! 或許在當時你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我也百分百的信任你,謝謝你讓我跨過心理障礙,我想這是來自於我對你的信任吧!

當你同事離開我們身邊時,我們愉快的聊天排著冗長的隊,你很自然的就牽著我的手,給我一點溫暖,我也像小孩一樣的抱著你,你的手總是比我的暖,當時心裡的我有點迷惑,為何你牽我的手?

當你看著我吻了我一下時,我知道我們的感覺還是沒變,我想你是因為捨不得而心疼我吧! 我不敢多想了,因為我已經放手了,不過,對你的感覺仍然沒變,我想,就以朋友的態度去順其自然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