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的等待~
2010/02/16 00:23:52瀏覽301|回應0|推薦0

自從跟你表明我的決定之後,也聊過你有想為我們未來的事努力,我希望不給你壓力,一切等你決定未來要怎麼安排,如果要我做姐妹,我也會接受,只要能跟你一輩子,能跟你共度一生,我就很滿足了.

去年第一次見到她,我內心很緊張,怕自己不小心被看穿了,所以在你們倆面前我都盡量不去看你,免得不小心就流露出關愛你的眼神,但是,我覺得你表現的很自然,還說你們姐妹倆....幾次,我都不知怎麼接,如果她很敏感的話,或許就發現了也說不定.

後來問你為何要讓我們倆見面,你說那是遲早都要見面的,或許這就是你聰明的地方,你不想直接開口去傷她,只是想藉此見面的機會讓我們對彼此留下好印象吧! 我覺得以後如果我們倆有什麼磨擦,或許那一次印象很重要!!

最近回台你對我已經越來越冷淡了,雖然是借口說因為工作忙錄,但是,你的態度已經很清楚了,或許我只能在大陸才能找到你施捨的愛,在台灣就好像沒我這個人一樣..

我覺得你應該是沒有跟她提我們的事,而且你說你們感情比較好了,MSN的照片一直放那一張,我心裡其實很不好受,你是要暗示我什麼嗎? 我都不想跟你連絡了...

你讓我覺得你只是自私的享受我無私為你犧牲的愛,如果你只是把我當做短暫歇息的避風港,那請不要再靠岸了,這裡的碼頭會消失,請你繼續往前駛去,前往你與她建立好的島嶼,永遠都不要再回來尋找那真誠溫暖的島嶼了.

你之前說的計劃,我也不想再有期待了,如果你還是無法跟我表明未來要怎麼過,那我們的愛就準備要隨風消散了.....

你讓我越來越看不起你了,說是一套,做是沒半套,讓我感覺真的被你騙了很久,我好傻,生平第一次做這麼大的決定,你卻忽略不重視我,心很酸很累了~~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相信你了...

還是,你遇到什麼困難了呢? 還是我想太多了?? 捉摸不定的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