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還是分手了~
2009/03/02 09:48:52瀏覽434|回應0|推薦6

3/1
今天凌晨3點多我才忙完上床睡覺,可能是因為掉了新買的手機,所以整夜都睡不好,一直在作夢...
作到在夢裡的我因為被壞人綁架想找你求救時,才想到我根本沒背你的電話..這時剛好有電話聲響起才把我讓我驚醒~
今天我要去把我們昨天買的燈給架上去,我記得你說要陪我去,但...我又不太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有空陪我去...所以,我就先忙我的事,直到中午你的電話我才確定你會陪我去,好開心~
我們先吃了中餐,之後你又買了Ice Cream,我們彼此餵對方吃,感覺好甜蜜...

在我家等電工來裝燈時,你緩緩的跟我因為她在台北沒人照顧,所以就回你家讓你媽來照顧她,聽你說這段她受傷的期間你們彼此說了很多內心話,在你們分居的一年半裡,她做了很多的調整,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與知道該怎麼與你相處...你們彼此都想復合....
這時的我只能站在好朋友的位置上來調整自己的情緒,並且支持他的決定,雖然我並不想面對分手的結局,不過,現在終究還是要接受這殘忍的畫面..

你很不捨的跟我說你並不想傷害我,所以前陣子你一直在逃避我,不敢面對我,不知該怎麼向我解釋;在當初決定要跟我在一起時就沒想到我傷害我,只是,種種的意外讓你無法給我未來....
其實我的直覺很準的,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當我聽到你的懺悔與知道你的心情時,我沒有怨你,我保持風度的鼓勵你要好好跟她過好幾個十年,用未來的時間去彌補過去你們失去的一切,為了小孩,你還是犧牲一點....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我希望未來能遇到像你一樣優的人,你對家庭的責任感與對小孩的關心與對工作的企圖心與對自己未來的規劃,讓我很欣賞你,你的心很美很善良,你就像一面鏡子,在你面前我發現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尤其是在這幾天的相處上你點我許多,我很希望在未來能找到跟你一樣性情好的男人...
你也說我是一位很乖很棒的女孩&女人,未來一定能遇到比他好的人,我也希望能遇到....只是在大陸就很難~~

我們彼此深情的擁抱許久,真誠的互相祝福對方,真希望我們早一點認識,或許不會有遺憾~但你說如果在早一點..你的心還不定,可能他也不會跟我在一起,太晚也不好....嘆~我想我們是有緣無份...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兩人曾經這麼心心相印的想要共度未來...

這是我第一次分手這麼平靜,可能我心裡早就很清楚我倆的未來很渺茫,所以我沒有哭只是心裡慌慌的,或許是少了一個想依靠的人.....

希望我今年的單身生活能過的精彩愜意,不要再讓自己做無辜的第三者了,我的心~真的很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