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在深夜寂寞想起你~
2009/02/21 00:59:08瀏覽422|回應0|推薦3

這星期你回來深圳了,我們彼此都沒有聯絡,我也不再期待你的電話與任何你的消息,哪怕你的下屬在前天打電話跟我說你回來了,我都不以為然的說覺得你已經死了...哈!

其實,在我心裡你還是佔有一席地位的,只是,我不想再去刻意想起關於你的人,事,物.....

因為,這再想也只是會讓我更難過.....一個我想愛又無法再愛的人~~

在白天忙碌時我很高興能暫時忘記你,甚至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但在寂靜的夜裡,或是我感到寂寞時,黑天使總是慫恿我去靠近你,但是,我真的不想貪心的短暫享受跟你在一起美好時光

我想,我們始終都是很有默契的,雖然,我們最近都不再聯絡了,我猜你已經找到你的幸福了,也正努力在維繫著...

我想,你我都想清楚了,有都在用工作麻痺自己,也凍結我們彼此的愛情,就這樣~散了吧!

沒有任何的不滿與爭吵,就靜靜的結束了~~~~

無寂而終的結局或許是最美的,不是嗎?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