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婷婷試唱會,姐姐也懂吃
2015/05/15 11:51:57瀏覽567|回應1|推薦12

日前法拉利姐姐舉辦了一場小型試唱會,我的臉書小宇宙在當天就有很多朋友轉貼,隔天臉書跟LINE全被拉姐佔滿版面,我推測很多人的也都是。 

就宣傳的角度來看,這場試唱會不但成功吸引了媒體的鎂光燈,也讓這場活動的「病毒式行銷」(viral marketing)非常成功,但才藝與演出內容方面,我覺得是徹底失敗的。耐著性子聽完拉姐的「懂吃、懂吃」,我只有一個感覺,她是不是完全沒排練就上場,當藝人「自信」很重要,但是若只有自信沒有才藝,建立在嘲諷下的知名度,沒有真材實料做後盾,也只能曇花一現。 

擁有一片天地的當紅藝人,他們不僅有自信、有勇氣,同時也兼備一定的才華,才能展現魅力,贏得掌聲。就我個人的推測,拉姐再發個新聞通告,說現在努力練歌、練舞,要扳回一城應該沒問題,絕對可以再次聚集攝影機,只是下回的表演如果還是這樣掉漆,鄉民不見得會再買單。 

最後,我佩服的是她的猛男舞群,聽到、看到這樣的演出、竟然如此淡定沒有笑噴,看來沒得內傷也岔氣了,拉姐好心買罐運功散發給他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IWENKO&aid=23160723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1 02:56
我也要來搜尋看看~我離開台灣很久了, 但一直很關心台灣的年輕人, 藝人嘛~目前沒有接觸, 但, 看這張照, 我覺得已經透露一些該藝人的形象與所走的路線~唉~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