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秘、失眠引起的憂鬱症
2008/07/31 20:41:17瀏覽910|回應0|推薦2

最近認識一位非常活潑可愛的D小姐,在僅有短暫三天的相處下來,即將要離別時才聽到她分享她有憂鬱症。 後來想到Reiki老師有提到憂鬱症患者通常與便秘及失眠脫離不了關係,於是忍不住向她詢問,結果還真的是有這兩種狀況勒~

 

這位可愛的D小姐因為之前工作操勞過兇,最嚴重有每天半夜兩三點下班,連續操下來讓她經期大亂,健康也從此開始變差其實剛認識,看到她淡白指甲時就有告訴她的氣血不足,換句話說她一定睡眠品質不佳。 給她最後臨別建議是可以去看中醫調理失眠與便秘狀況,相信對於憂鬱症絕對會很有幫助的。

 

其實還想問問這位對於我無私教導、活潑可愛又親切D小姐是否有興趣花個三個月做Reiki來改善失眠。(不過這陣子最近必須花大量時間給佩做Reiki傳送... 我會找時間先問問D小姐願不願意嘗試Reiki 因為看到她提及憂鬱症的表情,還真有些心疼,希望她可以早點恢復健康喔!

 

曾分享過我Reiki第一個的個案見證(自律神經失調的玲),她花了兩個月每週固定接受一至兩次的Reiki,就將失眠問題解決。 Reiki的氣迅速直接補她虛弱的氣,所以她晚上不會動用儲備肝火能量而睡不著,並且夜晚身體有餘力/足夠的氣可以進行自我療癒修復能力。 她那陣子也大睡特睡,償還積欠身體的睡眠債,當然身體與情緒都變好了喔!

 

 2008/8/11 後記:

MSN碰到D小姐,剛好我推薦的陳耀庭中醫離她不遠,所以她已經去看醫生了。 看她傳來訊息似乎感覺不錯,因為連她男友爸爸也去看這位中醫,而她的母親則說要謝謝我介紹她去看中醫。 我回說:「彼此,彼此。 因為親切的D小姐在公事上幫助我許多~ 聽到她身體有好轉,還是替她感到開心。」 當然她也願意做我Reiki個案,但因為這陣子都會忙者佩的部分,所以可以實現的時間,大概要到11月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09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