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子化衍生問題知多少:(一)外勞移民
2013/11/19 03:24:23瀏覽364|回應0|推薦1

少子化衍生問題知多少:(一)外勞移民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少子化之成因是西方個人主義的性別平權造成,因為性既無別,自然男女不分,同性戀必成其最極致的問題徵狀,小弟將利用這個機會,告訴好朋友們,它產生的問題有多少,問題有多嚴重!

首先性別平權必然造成不婚不生,因為婦女要同男性一樣去做「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的水平性生產,因而勢必很難進行更重要的「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垂直性生殖,少子化與人口老化是必然之結果,這樣勢必產生勞動力短缺。無能無知政權,不理問題根源,只知短線的尋求移民外勞外配外傭陸配的飲鴆止渴,幾乎百分之百會發生文化差異的結果,造成極右派納粹當權仇外排外的嚴重問題!

這是無能政權極無道理,不反求諸己,反卻怪罪於弱勢的作為,因為這本是您要引進勞力,解決自身生育率下降的問題,尤其是在男女同時接受高等教育進行生產的那個世代,必然造成短時間的經濟高度成長與相對的富裕,但接續而來之惡果必然是人口勞力的短缺,這就叫做竭澤而漁,殺雞取卵!

引進勞力有許多種方式,像美國日本這些惡劣的政權是放任外勞黑戶偷渡,睜隻眼睛,閉隻眼睛,根本不管外勞之福利生存成本,只會剝削勞力;而在北歐瑞典這些人道主義國家,就會負責任的當外勞是自家人,但結果是福利制度遭到濫用,因為移民的教育品德水準必然較差,只想佔盡便宜,以致於納粹極右政權在歐洲普遍當政!我國則幾乎當外勞做奴隸,更是等而下之,外勞外傭竟然連自由都受到極大之限制!



國際足聯對卡塔爾違反移民勞工權益深感不安

2013年09月27日 08:40:06來源: 環球網
分享到: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葛鵬】據“俄羅斯之聲”廣播電臺9月26日報道,國際足球聯合會表示,對英國《衛報》所報道的卡塔爾魯薩伊爾市在2022年足球世錦賽設施建造中違反移民勞工權益和工作條件的消息感到嚴重不安。

這是國際足球聯合會新聞辦公室25日在正式回復“俄羅斯之聲”要求對上述情況加以評論的函詢中說的。新聞辦公室保證,聯合會將與卡塔爾當局進行溝通,並將就此問題在國際足聯執委會10月3-4日在蘇黎世舉行的會議上進行討論。

英國《衛報》早先披露,該建築工地上的外籍勞工“像奴隸一樣”受到“非人性的”對待,並且今年6-8月以來已有50名尼泊爾人死亡,主要的死因是心臟病和工地事故。此外,據消息,當地為舉行世錦賽,將使用大批非法勞工並沒收他們的身份證和護照。世錦賽組辦人已聲明表示,“他們對調查的結果感到震驚”。卡塔爾當局承諾將在近期對違法情況進行調查。

俄羅斯年度大遊行 反穆斯林移民
時間:2013/11/4   撰稿‧編輯:黃啟霖    新聞引據: 採訪、法新社

  好幾千名俄羅斯民族主義群眾今天(4日)將在莫斯科參加一年一度的「俄羅斯大遊行」(Russian March),以表達他們對穆斯林移民的憎惡。這項年度遊行以往曾經釀成暴力事件。


  這項獲得莫斯科市政府批准的遊行活動,將和以往一樣穿越莫斯科南部市郊的藍領地區。3個星期以前,當地才因為1名亞塞拜然裔人士,用刀刺死1名莫斯科人而發生過暴動。

  大遊行活動發起人希望,這次遊行可以號召3萬人上街,以展現斯拉夫人的驕傲。

  這項年度大遊行都挑在俄羅斯的人民團結日(Day of Popular Unity)這一天舉行。人民團結日是由蒲亭所定下的國定假日,主要在紀念俄羅斯人1612年將波蘭占領者趕出莫斯科。

  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則是呼籲在當地的美國人,在這一天要避開抗議地點,並且要多加小心。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已經呼籲民眾,參與這項大遊行。不過,維權人士警告說,俄羅斯的仇外情緒正日益高漲。


俄羅斯民族主義者 萬人大遊行
時間:2013/11/4   撰稿‧編輯:黃啟霖    新聞引據: 採訪、法新社

  大約1萬名俄羅斯極端派民族主義份子,今天(4日)在莫斯科展開一年一度的「俄羅斯大遊行」(Russian March),對穆斯林移民表達憤怒。過程中有30名年輕人被捕。

  這項獲得莫斯科市政府批准的活動,遊行路線和以往一樣,都穿越莫斯科南部市郊的藍領地區。3個星期以前,當地才因為1名亞塞拜然裔人士,用刀刺死1名莫斯科人而發生過暴動。

  民族主義人士在遊行中的一面標語上寫著「今天,一座清真寺;明天,聖戰」。

  1名年輕人表示:「在這裡的都是俄羅斯人,道地的斯拉夫人。」

  這場遊行主要在彰顯斯拉夫人的驕傲,遊行結束時,是由白人至上主義的搖滾樂團Kolovart表演,演唱的歌詞中充斥對希特勒的崇拜,並且呼籲摧毀其他種族團體。

  莫斯科警方表示,遊行過程中逮捕了大約30名年輕人,因為他們使用希特勒的敬禮方式,並且只要見到路過的汽車駕駛看起來像高加索或中亞穆斯林地區的人,就將他們的車窗打破。

  這項年度大遊行都挑在俄羅斯的人民團結日(Day of Popular Unity)同一天舉行。人民團結日是由蒲亭所定下的國定假日,主要在紀念俄羅斯人1612年將波蘭占領者趕出莫斯科。

  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則是呼籲在當地的美國人,在這一天要避開抗議地點,並且要多加小心。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已經呼籲民眾,參與這項大遊行。不過,維權人士警告說,俄羅斯的仇外情緒正日益高漲。

全俄民意研究中心的調查結果顯示,俄羅斯人認為其他民族人口是對國家最大的威脅。有35%的受訪者持此觀點。由此看來,與恐怖主義、石油和天然氣儲備枯竭、低生育率和生態問題相比,移民更讓俄羅斯本國居民感到害怕。

俄羅斯是全世界最為「地廣」的國家,然而,根據二○一○年全俄人口普查,人口只有一點四一億,因此也成為世界上最為「人稀」的國家。據俄羅斯國家統計委員會預測,二十一世紀上半葉,其人口下降的趨勢將會持續,國民總數將處於一點三二億到一點三八億之間。聯合國人口組織推算的結果更不樂觀:到二○五○年,俄羅斯人口的數量將減少到一點二一億。

俄羅斯人口負增長其實很早就已開始。從一九九二年第一次全俄人口普查起,俄羅斯人口的死亡率就開始比出生率高,目前俄羅斯屬於世界上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之一,不想要孩子家庭達七百多萬個。有人比喻,俄羅斯人口的縮減幅度相當於「每幾天就打一次車臣戰爭」。

女多男寡、性別結構失衡是俄羅斯人口的又一特點,女性比男性整整多一千萬。此外近年來俄羅斯人才流失現象十分嚴重,迄今已有五十多萬名科學家離國發展。人才的流失同時也加劇了俄羅斯人口的負增長。勞動力的缺口達一千萬。

俄羅斯已陸續吸納了七百多萬移民,其中包括兩萬多名中國人。俄羅斯已成為繼美國和德國之後的第三大移民國。不過,俄羅斯政府在選擇移民的標準上,首先考慮從獨聯體其他國家吸納俄羅斯族人,以確保俄羅斯族的人口比例。如此保守,遠遠達不到扭轉負增長的需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95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