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兒費比房租還貴 普及多數州
2015/10/09 12:59:31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梅峯

2015.10.09 udn 新聞 · 編輯紀錄 ·

育兒顧老護家 唯有妻子無怨

委外僱人不智 男女分工失調

EPI 的經濟學家依麗絲.古德(Elise Gould)說:「一般而言,相比較大學生的父母,這些幼童的父母都較年輕,事業正是初級時期,所以他們更難應付這些昂貴開銷,不足為奇,很多女性退出勞動市場為照顧孩子」。

托兒費比房租還貴 普及美國多數州

托兒費比房租還貴 普及多數州 
October 7, 2015, 6:00 am 3209 次
最新的調查資料顯示,在美國大部分的州,托兒費比房租還貴。(美聯社)
最新的調查資料顯示,在美國大部分的州,托兒費比房租還貴。(美聯社)
《《 回上一頁閱讀前文

......調查指出,在618個居住區展開的調查發現,夫妻上班,家中養育二個孩子的家庭,在500個社區的托兒費用高於房租。就只有一個孩子的家庭而言,有90個居住地區存在類似現象。 

經濟學家擔心,收入增漲低於開銷增加幅度會嚴重影響消費。同時,很多人稱,此現象將迫使夫妻二人不能同時去工作,導致失業率不會降低。 

EPI的經濟學家依麗絲‧古德(Elise Gould)說:「一般而言,相比較大學生的父母,這些幼童的父母都較年輕,事業正是初級時期,所以他們更難應付這些昂貴開銷,不足為奇,很多女性退出勞動市場為照顧孩子」。

這份報告是按照州內最低工資來計算,基於每人在每年工作時間是52個周,每周40小時。結果發現,在密西西比州一個孩子的花銷是每月468元,而在哥倫比亞特區每月花費要1868元,如果養育三個孩子,在華府更高達每月2784元。紐約州水牛城的單親家庭平均每月33.7%的家庭開支用於照顧孩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258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