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強人歸宿 殷琪也如此
2016/08/19 13:46:16瀏覽279|回應0|推薦0

元禧評論

17.08.16

女強人歸宿 殷琪也如此
生育期將終 年齡拉緊報 
地位高錢多 無男敢造次 
適配翁難尋 司機先得月

為何爆女參議員醜事?杜特蒂:妳太超過了

民國一〇五年八月十八日 中央社 馬尼拉十八日專電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歐新社

「妳誹謗我,我一直保持沉默,因為你是女生。但妳太超過了!」

菲律賓新聞媒體 Rappler 報導,總統杜特蒂昨天傍晚在馬尼拉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就他為何揭發一名女參議員的不倫戀醜事,說明原因。

杜特蒂十七日下午在警察總部發表演說時爆料稱,一名女參議員與她的男司機有染,而這名司機也利用這樣的關係自毒品交易牟利。

「馬拉坎南宮廣播暨電視機構」(RTVM)在爾幕(YouTube)張貼了這段演說的全程錄影。

Rappler 報導,在機場的臨時記者會上,有記者詢問可否公布這名女參議員的姓名,杜特蒂回應,「可以,因為這是我的職責。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德利馬。」

德利馬(Leila de Lima)在五月的全國大選中當選參議員。她在雅羅育總統時代擔任人權委員會主席、艾奎諾三世總統時代又被委任為司法部長。

早在艾奎諾三世時代,德利馬即不時抨擊杜特蒂的人權紀錄,她預定於下週一(廿二日)針對杜特蒂上任後的數以百計「法外處決」案,展開國會調查。

外傳杜特蒂在擔任納卯市長期間,默許所謂的「行刑隊」私下處決市內毒梟及犯罪分子,德利馬擔任人權委員會主席時,曾南下納卯市調查這項傳聞。兩人的樑子結下已久。

杜特蒂說,德利馬以「人權鬥士」自詡,自以為是「國家的良心」,其實也不過是一個「不道德的女人」。

德利馬昨晚斥責杜特蒂「人格抹黑」。她說,「我們都是專業人士,我們都是公僕,我希望他不要訴諸這種骯髒手段。」

「妳誹謗我,我一直保持沉默,因為你是女生。但妳太超過了!
UDN.COM|作者:UDN.COM 聯合新聞網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110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