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單身女人 請慈悲體諒
2012/06/26 12:15:35瀏覽280|回應0|推薦0
某小姐,您好!

抱歉,這陣子趕寫選舉無效之狀紙,耽擱回信,請原諒!

基本上,建議您不要理會她,就沒有事情了,要知道沒有家的女人是很辛酸的,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講男女平權之後果,造成許多女強人,雖然成就了一點小事業,卻喪失了家庭的溫暖與安全!她與XXX不都是問題所在!一輩子在追求愛情,奈何年華老大,失去生育功能,早被現實的婚姻市場所淘汰,可憐可憐她吧!

您有家有事業有丈夫,建議您諒解她,就不要為這種芝麻蒜皮的事情與她計較了!自己也可以多些時間陪伴家人,打這種無聊官司,何苦來哉,要知道對付女人這種精神問題,最好就是閃避,這是最聰明的,否則她單身有錢沒事做,天天陪妳耗,您划不來的!

梅峰 謹敬

梅峰大

我是XXX,我一直在XXX的發言
這個XXX已經被起訴
我對她民事求償的訴訟也進行中
她還持續毀謗 我又再告刑事
被起訴 還堅持繼續犯行(毀謗)
我想你應該看的出來她的情況.....
可以去搜尋4月的社會新聞 「XXXXX」
順便告訴你 她一直都這樣 只是那些XXX們不願找麻煩控告她

某小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57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