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耽誤青春,無法生殖,女強人一覽表
2008/05/07 11:09:48瀏覽1242|回應1|推薦3
其實徐千惠還年輕的很,看看筆者近來蒐集之訊息就知情況之嚴重,因為所列政治為主的人物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而其他名不見經傳之各業女強人就更不知凡幾,類如呂秀蓮、陳文茜、蔡英文、李紀珠、殷允芃、陳菊、吳碧珠、許玉秀、沈智慧、劉世芳、洪秀柱、李永萍、陳敏薰、賴幸媛、蕭薔、葉素菲、蘭萱、高金素梅、蔡玉真、紀惠容、楊瓊瓔、章仁香、黃智賢、王昱婷、陳香吟、關之琳、秦儷舫、顏聖冠、林育卉、范雲、高惠宇、林奕華、田金麗、呂寶靜、成嘉玲、應儀如、王娟萍、張小嫻、吳典蓉、羅淑蕾、楊麗環、鄭麗文、楊貴媚、蘇慧倫、陳亭妃、張曼娟、林世嘉、徐欣瑩、王欣儀、陳玉梅、席曼寧、莊淑香、葉青、吳思瑤、張小月等等數不清耽誤了青春,且幾乎已失去生殖能力之才女富婆,眼光仍不得不高,但她們心目中之好男人早被搶光,您能不為這麼許多西化過頭之時代悲劇犧牲者嘆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8462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中有許多人已停經
2009/07/09 01:29

其中有許多女人已停經,只能算是半個女人了。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9-07-09 04:36 回覆:
老弟!

說得有理!

雖然停經是所有正常女性之必經過程,但停經前單身無子的這些女人,就正如您說的只能是「半個女人」了!

敬祝 安祺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