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免費與陰陽平權
2012/01/30 02:13:28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教育免費與陰陽平權
 修改刪除     回應給:  boxer(boxer119)2012/01/30 02:08 推薦0


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拳擊手先生大鑒! 

謝謝回應!但您的「不景氣論」其實尚未抓到問題的核心! 

小弟貼這篇文章的主要用意,是想讓大家了解,女人為了生存為了工作,但因為體力不如男人,只能不斷的與男人競逐高學歷,結果反為了學費去出賣靈體,自己的原始本錢,划得來嗎? 

任何的團體都當有適切的分工,更不用說是社會與家庭了,因為「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的生活」,前者完全要靠女性,後者當然就最好讓男人來完成,否則女人蠟燭兩頭燒,活得太辛苦了吧! 

女人如果轉變方向,不要與男人爭工作,好好的相夫教子持家顧老,這樣失業、家庭,甚至少子化、人口老化等問題,豈不都完全解決,這是個何等美滿的社會!但您或許會問我,如果能做到先進福利國家的「教育免費」,豈不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社會之教育資源有限,小弟主張的「教育免費」比北歐福利國強太多了,他們為了實現男女平等這種豬頭獃腦不可能做到的大夢,以極端全球最高的稅率來完成,完全不懂做最恰當的分配,此即將主要的教育資源花在男人身上,讓「笨蛋」的「工蜂」男人,去學些賺錢養家的「技能」。 

我們女人負責傳宗接代的「蜂后」,只要學會語文、持家、護理、營養、會計、生物、美術、編織、縫紉、美容、烹飪等等適合女人生活所需的技能與知識就好,哪裡要那麼的笨,學些物理、化學、數學、軍訓等等窮極無聊,甚且爾後又幾乎很少用到的學科呢? 

那些等而下之去當蛙人、軍警、調查員的笨蛋女人,就更不必去談了,她們這些隨著豬腦女人主義者起舞的獃瓜,何時懂得動動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呢!更有甚者,用自己的靈體去賺學費以得到工作,換得的結果更可能是失去家庭,失去了甜美的生育機會,您不認為這個社會瘋了嗎! 

小弟用詞或許刻薄了些,但對這個弱智的社會,能不這麼形容嗎! 

梅峰 謹敬

補述: 事實上,因材施教,夫子明訓,陰陽自是「材料」的最大區分,其他包括智商性向、身材健殘、地域環境、家世背景、社會需求等等,也當是免費教育分配的重要考量。總之,政府的錢要用在刀口上,免費給人民施予最切身的教育需求,使其可以養家活口,使其可以幫助工商企業與國家長遠之發展。至於女性主義者與其他特別個人的教育需要,如果未經國家社會的通過,自然需自負其責,自行負擔其費用,因為國家的資源有限!

本文於 2012/01/30 02:19 修改第 2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4780304 
  不景氣被迫要靠原始本錢換取職場競爭力
 刪除     回應給:  健保免費連線【梅峰】(MeiFeng)2012/01/30 00:36 推薦0


box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景氣被迫要靠原始本錢換取職場競爭力

可憐啊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4780290 
  (轉貼)女大生為賺獎金 濕身艷舞被看光
 修改刪除2012/01/29 02:52 推薦1


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boxer

20歲女大生為賺獎金 濕身艷舞被看光光

2012年01月29日00:10 蘋果即時  

英國一名爛醉的20歲大學女生參加「濕T恤」比賽,在威爾斯一處夜總會中大跳艷舞,完全不知道旁邊有人拿著機器在拍攝,結果她忘我濕身扭腰擺臀的媚態全被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討論。

20歲的邁可羅(Amy McCrow)在充氣水池中忘情大跳裸體艷舞的片段,先出現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後來再被剪接成約1分鐘的短片,上載到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但隨即遭到檢舉刪除。

邁可羅事後尷尬表示:「我喝醉了,赤身露體,我做了會讓自己遺憾的事。」她當時是參加當地酒吧Oceana舉辦,一個名為「Cardiffs naughtiest night」的「濕T恤」跳舞比賽,她的忘情表現果然贏得獎金:50英鎊(約台幣2340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07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