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交友、日本鬼子與兩個中國
2005/09/20 07:37:59瀏覽386|回應0|推薦0
給小瑜小姐與比爾、梅峰加油兄

比爾兄臺,您說得對,我們有許多相同的地方,所以您能夠了解我的一些想法,我也不會去管一些猜測動機,或非理性的論斷,我實在沒這閒功夫,傳「家國主義」的福音,是我最重要的目標,因為現在沒人這麼做,其他都是次要;我對你的個性愈來愈了解,我就知道您是可以接受朋友意見的人,這樣的品行實在難得,所以雖然您尚年輕,有時極為直爽,容易得罪人,但能夠接受意見,一定會讓您愈來愈成熟,愈來愈有智慧的,小弟再向您進一言,一定能讓您更受歡迎。

沒有人是完美的,沒有人沒有缺點,更沒有人喜歡人家指他臉上的青春痘,尤其是女士,所以盡量不要去論斷他人較定性而無法改變的毛病,尤其是有輕蔑或自大的字眼更是忌諱,尤其是您與他並不熟,尤其在討論某些事時,只有就事論事才是唯一服人之道,否則就會陷入毒井的邏輯錯誤,甚且馬上被人以同樣的錯誤對待,從昨天的經驗您就瞭解了,不過小弟說是會說,其實現在的處境比您還遭,因為我極為欣賞敬重的珍妮至少還願跟您談,她可是連理都不願理我了,小弟做人做到這種地步,也真是悲哀呀!

小瑜小姐,您一定未看完我在此網的所有留言,小弟目前只反兩人,鬼子與他的接班人耳東水扁,小弟撮合連宋配,就完全因為這點認知,對連宋全無惡意,您如敢向小弟保證,拿您家一半的財產到法院擔保,宋氏自行參選,一定較連宋合更能當選,小弟馬上閉嘴;小弟早就一直說,鬼子不光只是親日而已,他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是日本人,其父應是日本警察岩野太郎,母應為張錦,小弟正在收集這方面的資料,以後會條列出讓您相信的原因出來,小弟十多年前在台大,就經名師指點即已知道,台大教授為了飯碗,不便出面,小弟已一無所有,所以敢說,您仔細觀察他的所有作為及著作,許多蛛絲馬跡都可以看出來。

所以將此鬼子趕回日本是最重要的事,怎能讓他再繼續稱心如意,讓他的接班人耳東上台,執行他的日化政策,連戰雖為鬼子所指定接班,但那是假的,那是鬼子不得不然的做法,否則鬼子如何在國民黨內,找到一個能執行他日化政策,又能服眾的接班人呢,他就只能分別培植出耳東、連、宋出來,然後繼續搞他讓民進黨漁翁得利的老招,除此之外還能有什麼辦法達到他堅毅神旨下的使命呢!

連宋其實都是半斤八兩的爛蘋果,但您又能怎麼辦,臺面上就只有這些人可以選,選其他的人更糟,許信良也許稍稍多些理想主張,但又不成氣候,也有其他的毛病,您又能怎麼辦?只有退而求其次呀!選個稍好的爛蘋果,先保住中國再說,不是嗎?本來連宋就已經是鬼子手下如李敖所說的奴才了,您如再讓兩人互揭瘡疤,鬥個死去活來,這麼多年威嚴時期,鬼子黑金時代的包袱,兩人都脫不了關係,那話題可多呢,兩敗俱傷是絕對的,這幾天才剛開打,已是一目瞭然,戰火再繼續蔓延,您就等著讓耳東與鬼子看好戲吧!如果您是中國人,台灣人,您能夠坐視中國繼續日化下去嗎!您喜歡當日本人嗎!

至於耳東與鬼子互罵,那是演戲,哪能當真;「臺灣省本來就屬於中(華民)國,那不就是說臺灣屬於中國是中國的一部份」,絕對沒錯,但「應該歸屬於中共管轄?」,就大錯特錯,錯的不可原諒,因為現在有兩個中國,自由中國與紅色中國,就像東西德,南北越,南北韓一樣,而台灣省屬於中國,並不屬於中國的小老弟,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任何反對這種說法的人,不是沒種忘本,就是別有用心,否則其眼睛必然是兩千度近視,如此而已。

另梅峰加油兄臺,真盼望您換個名字,否則回應您總是怪怪的;其實以我對比爾的了解,他應是再直爽單純不過的人了,兄臺如想太多,當然會認為他「城府之深」,其實這些都無所謂,就如我說,大家不過是網友,互相支援勸誡打屁而已,又尚未到共事的階段,況且小弟交友是不會管他立場的,因為沒有人沒有立場,這樣只會劃地自限,小弟認為只要是人,就會講道理,只要能講道理,就有被好道理說服的可能,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至於某些極難改變的先天立場,也不用去煩,就讓百姓去判斷決定,我們提意見的人,最重要的是能讓百姓信任,然後再提供好意見出來,這樣才有被接受的可能,否則只要一說話,就像鬼子現在這樣被懷疑,那可是什麼事都辦不成的;至於珍妮,她將來絕對是國家的寶,小弟從來都對她慰勉鼓勵有加,兄臺放心,小弟不可能與她或任何人為敵的,小弟也從不會認為討論是爭執的,大家以後都會慢慢了解,即使不為友,也能在某些地方相互支援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