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一世情
2010/10/24 16:42:10瀏覽162|回應0|推薦4

這週三是我小學同學拍婚攝的好日子,而我當然自告奮勇說去幫忙側拍囉~一到婚紗公司看到新娘子正在化妝,而我同學站在後面靜靜看著他心愛的那一個人。

看著我同學充滿愛的眼神,我的腦海中想到的是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因著時間轉換對於當初最真的感動逐漸遺忘。慢慢地有人變成怨偶,恨不得當初不曾認識。也有些人因為愛的太深,對於失去另一半時久久不能走出傷痛。婚姻對於男女雙方有時候來說是一種賭注,沒有進到圈子裡..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手上拿到是什麼牌,就算是一開始拿到好牌....任意揮霍,有一天這手好牌或許己經慢慢變質而不自知。就算拿到爛牌也不必覺得運氣不好,或許努力一點用心一點..這手爛牌慢慢愈來愈好也說不一定。

每個人對婚姻的要求不同,碰到的個性也天差地遠..並沒有什麼一定公式可以套用。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未來的路上會碰見什麼事,只要很認真的活在當下..用心經營當下的感情,很多事不要以為另一半一定會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有時候自己都不能了解自己的情緒來源,另一半怎麼會知道呢???很多事放在腦袋裡頭轉丫轉,沒說出口誰能知道腦袋中在想些什麼事。找個二個人適合的溝通的方式,用心去經營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祝我同學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45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