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次得獎
2010/11/13 00:11:57瀏覽181|回應0|推薦3
昨天早上收到一封署名給我的信..看到信封心想,主辦單位還真熱心居然退件給我。上了樓拆開了信,卻是讓我開心到不行的內容..原來我投稿的照片入選。
雖然只是小小的入選,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拍出來的照片跟同學相比,沒有特別的出色..就算是老師指名叫我選比賽的照片,我坐在電腦前面看了一個晚上仍然覺得沒有作品可以拿出去比賽。最後還是跟老師回信說:自己今年拍的不好,實在是挑不出像樣的作品,期許自己明年再來參加比賽。
自從去年三月開始學習攝影,一直很努力在同學後面努力追趕..一直抓不到要點,今年再拍荷花,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樣了。好像找到正確的道路..雖然還沒開眼,至少今年跟去年比起來,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在進步。一直到最近覺得又有點力不從心..拍不出想要的感覺,心情低迷的時候收到這封信,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鼓勵,我想我會更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攝影之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459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