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8-29福壽山外拍行
2009/12/01 23:45:30瀏覽363|回應0|推薦2

11/28晴

一早從床上迎接我的是雨聲,聽見這聲音心情就覺得很不好...明明這週都是好天氣的,難得出個門拍照居然是大雨的日子,這次我們夫妻從宜蘭上車,沒有和大家一同從台北出發。我真的很感動Gina居然早起幫我留給好位子,真是太愛你因為我走山路一向很容易暈車的,很怕坐在後面的位子...再次感謝Gina。還有一位熱情相借的同學也要說聲謝謝你,小小尤整個相機包都借我還包括器材哦!我是快到目的地才打開相機包準備鏡頭,一打開我不禁發出讚嘆聲”哇”連我隔壁的也”哇”的一聲,實在是太齊全,什麼都有還有指北針而且還超大的,大家覺得我怎麼會對自己的東西也會發出”哇”的一聲,後來知道是同學借的他們又發出”哇”一聲,小小尤謝謝你的超級讚的器材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上車聽到最好的消息-福壽山是好天氣,心想這裡明明就是下雨..反正我己經都準備好了,管他什麼天氣  車子開的很慢.....我坐到都快暈了,真希望車子能開再快一點拉~不然等等下車就沒腦袋拍照。就在昐望中抵達目的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355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