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色變黑白
2009/09/22 01:43:48瀏覽359|回應0|推薦3

這個月本來應該在家好好休息,還是硬著頭皮來上黑白課程。雖然只有短短三次上課外加二次外拍,課程安排算是十分輕鬆(跟進階班比起來)對我來說卻是很大的挑戰,原因是以前拍到什麼就是什麼,而今天拍出來後要轉成黑白就很難想像會是什麼樣子了。

老師強調光影在黑白照片中佔有很重要的加分項目之一,我這個對光影又很沒概念的人,對於老師安排第一次外拍地點-青年公園就覺得頭疼的不得了。公園能有什麼好拍的呢?不就是老人和小孩的天堂還會有什麼...老師攝影眼中的青年公園可拍的題材相當多,我則是一臉茫茫然不知該拍什麼好,好好一個週末早上應該躺在家裡床上睡大覺居然跑這青年公園來散步。老師稍早己經在他的部落格先把照片po上去,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還是一整個沒fu丫,話說是黑白拍可不是真的黑白拍而且老師第一堂課就直接說:不接受魚目混珠的照片,不能拿以前的照片來交..還有一定要交出四張作業,少一張就是25元。雖然只有三堂課老師還是不馬虎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33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