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門老梅
2009/07/27 23:45:54瀏覽370|回應0|推薦4

說起老梅這裡,可真是沒有緣份的地方..我們初階課程第二次外拍就是老梅,那天到達老梅時,我心想這~真的可以拍嗎?浪花一直打上來,配上風大雨大的..老師站著前方開始取景,還是把相機乖乖拿出來拍,就在準備拿出來的同時..老師大喊一聲:收工。後來才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老梅的照片,吼!還差真多

25日我老公去花蓮畢業外拍,我也是沒閒著..不曉得要不要交作業,先開拍再說吧!這天下午起床後發現天氣轉壞,雲層開始變厚顏色也轉灰白色調,過沒多久就接到同學來電說:松山己經下起大雷雨是否還要成行?我:當然是風雨無阻。我們一行四個女生便浩浩蕩蕩來到老梅,雖然沒有下起大雷雨..天空中的雲也實是太厚,陽光都透不出來,我們還是很認真拍的到五點半才放棄。

算起來還是勉強有照片可以交作業,總算覺得安心一點拉~,後來才知道根本不用交作業,唉!就先留著當庫存備用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317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