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婦人像拍攝
2010/11/27 23:38:17瀏覽364|回應0|推薦0

2010/11/27(六)晴
這次是跟學妹一起去攝影棚拍,老師的課程裡有棚拍這項..不過我都無緣跟到,藉著這次機會來看看棚拍是怎麼一會事。
原來場地費用外,還有人幫我們打燈..我們可以試拍再調整光源的樣子,今天天氣超好一定不能浪費自然光源,我們利用自然光源拍到約三點才開始利用棚燈的光源。這次拍攝結果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仍有小小地方要改進..就是利用自然光源的時候,其實還是要在臉部補個光,這樣臉跟身體的部份才不會差異太大。
這次是我第三次拍攝孕婦照片,第一次是借同學的家拍攝..第一次拍攝時,孕婦沒有什麼耐性,一直不停催促我們大家拍快點..連忙卡嚓個幾張就沒拍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個大失敗的照片,回家我連看都不想看就直接全砍掉。第二次是去孕婦家直接拍,他是我以前同事,我先到他家等另一位同學來會合拍照,在這段時間裡我先觀察看看環境,有了一些想法..等到我同學到點以後,便開始拍攝找角度,把剛才的想法拍進去我的位置點,這次的照片我還滿意。第三次就是這一次囉~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打閃燈,哈哈哈!同學說我都亂閃害他眼睛都快瞎了,這次的拍攝下來我覺得跟前二次比起來,這次在抓拍某些角度己有些自己想要,回來再稍稍調整一下位置就要我要的感覺,如果下回再來拍的話(前提要有第四位孕婦出現)我想我可能會再試試這次覺得遺憾部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464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