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以為你是小baby哦!
2009/04/09 12:58:20瀏覽336|回應0|推薦1

這星期一帶著我們家兒子去試上數學課,課堂中大家正很專心聽老師說話時..我們家兒子突然間嚎啕大哭起來,我們大家都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一跳。可能是隔壁坐的小妹妹突然動到椅子不小心夾到他的手指頭吧!老師說:xx,你要跟之凱說對不起..你夾到他的手了。那個小妹妹覺得很無辜也不願意說對不起,後來我兒子停止哭泣到是小妹妹開始大哭個不停...後來老師和阿媽安撫後總算是停止這場混亂的場面。

上課當中,這位妹妹一直說:老師,為什麼不是我先..為什麼是誰xx先?等這類的話語。我心想她們家應該只有生一個吧!不然就是在家應該是小女王之類的吧!課堂進行到一半時..我家兒子覺得很開心有趣發出像小BABY的叫聲,我正要出聲制止他的時候..剛才那位小女王說話了:

你以為你是小BABY哦!

聽到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看看我們家兒子的反應,他馬上就閉嘴了有時候小朋友之間的對話,可能比我們講還來的有效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8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