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辦?
2009/04/16 02:10:49瀏覽350|回應0|推薦4

我們家臭小子居然趁著媽媽睡覺時,跑到厠所玩水..還把衣服弄濕。換好衣服後,我跟他說:不可以玩水,如果沒有水的話我們就不能洗澡..洗衣服..洗厠所..洗屁屁了...

他好像聽懂的問:為什麼沒有水

我:沒有下雨,我們就沒有水可以用,沒有水我們就會生病..所以水不可以一直開著知道嗎?

只見到他很開心的拿出一瓶水說:我這裡有水,這個可以洗厠所

哦!原來他就是把保特瓶裝滿水,才會把衣服弄濕..

我:這瓶水太少了,不能洗厠所只能拿來洗你的屁屁哦!你不要放在這裡(跟飲料放在一起),萬一爸比把這瓶當開水喝下去,就會生病肚子痛..趕快拿去放在浴室裡面。

這小子很快就把這瓶水放到浴室的洗手台上面....

(過了幾天之後)

他很慌張拿著保特瓶跑出來說:怎麼辦?爸比喝掉了

哦!原來他還記得這件事丫,我跟他說:爸比沒有喝掉,是媽咪拿來洗東西用..

看他一臉安心的樣子,把這瓶保特瓶拿去回收放好..小朋友果真是不能亂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85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