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我家老公
2009/03/31 13:12:56瀏覽370|回應0|推薦2

上週我帶著兒子上完美術課,他在課堂中很認真的畫下他自己第一個臉譜,我看著他的表情很專注在做這件事,也分享他畫圖的快樂..這時我也很想和我老公分享,不過他在上班。課程結束後,我們母子倆便買了午餐到大安森林公園吃中飯..餵他吃飯時有不少松鼠一直跑來跑去,他一吃飽後便迫不及待追松鼠去了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他,他正靜靜看著松鼠..很想要接近又很害怕的樣子,便在公園的草地上和松鼠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中午時分有不少上班族來此用餐..也有人餵食公園裡的松鼠,也因為有人餵食..兒子才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觀看松鼠。

看完松鼠後,我們便到另一頭的遊樂場玩耍。上週五的天氣還算不錯,遊樂場裡面有好多小朋友看起來很像是幼稚園的學生,兒子也很想加入和他們一起玩起來,他總是自己一個人自己在玩,看著他的快樂高興的表情..分享他的快樂

這都要感謝我們家老公,能讓我有這麼多時間陪伴我們家兒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8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