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努力哦!
2009/03/31 12:35:55瀏覽377|回應0|推薦3

上個月中兒子和他爸比去了墾丁一趟,回家後我在看他們的照片時..我們家兒子在旁邊一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像個小小的解說員一樣..突然間

兒子:我要看妹妹拉..

我:哪個妹妹,是這張嗎?還是這張?

兒子:我自己..我自己..(他自己點拉)

其實第二天他爸比就打電話給我說:你們家兒子一直跟著妹妹屁股後面走,也不跟人家玩,就是跟在後面..哪裡都不能去看。都過了二星期他還記得那位妹妹,看他一副很認真的樣子,正當我看著他時..

兒子:媽咪,生一個妹妹好不好

我:好丫,不過你要問你爸比吔!

兒子:為什麼?

我:沒有爸比我也沒辦法生妹妹丫

吃完飯後,我們又在坐在電腦前面看照片時..

兒子:爸比,生一個妹妹好不好?

爸比:問你媽咪好不好?

兒子:媽咪,生一個妹妹好不好?

我:好丫,爸比也要努力才行

兒子:爸比,你要努力哦!你知不知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8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