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貼心的兒子
2009/03/08 00:25:46瀏覽296|回應0|推薦6

我們家臭小子的生日快到了,日子過的真快他己經滿四歲

這四年的日子他帶給我們的生活很大的歡樂,而且他從不隱藏他的情緒,當他很愛我時,他會對我說:我好喜歡你。當我替他煮飯時,他會對我說:媽咪,謝謝你幫我煮飯,或者是媽咪,你煮的好香我最愛吃了。每當我幫他一件事時,他總是會先說:謝謝..等著我對他說:不客氣。或者是他幫我做了一些事,他總是會先說:不客氣,然後等你說:謝謝..如果忘記說,他總是會說:你沒說謝謝,我說不客氣了。

他對我真的很好,從他是小BABY開始,他就是貼心的小朋友,每餐定食定量,而且很少哭鬧,他一歲二個月開始去保姆家,卻也是很快習慣保姆的撫慰,連上幼稚園也是沒有演過哭鬧的場面。從我認識他的每一天早上我們家兒子總是比我早起床..就算是早起,他只會請我幫他把睡衣脫下來去尿尿,然後就床上自己默默的玩著他的玩具,等我起床..等我起床問他:餓了嗎?他也是很含蓄回答我:有一點餓。等我一起去吃晚一點早餐,每天晚上睡覺也是,他一向早睡我約八點左右就會陪他睡覺,直到最近這一年才變成九點,睡前他的總是再三的對我說:媽咪,我好愛你哦!親一下,這裡還有這裡還有這裡哦!好了,換你了..

真的覺得他好貼心...唉!也算補足我沒有女兒的一點小小遺憾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72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