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想
2008/07/18 15:33:11瀏覽217|回應0|推薦5

現在有網路這玩意,同學們要失聯應該不容易吧!像我們那個年代的同學大家依賴是”通訊錄”,一旦不見或是同學搬家什麼的...就真的很難再見到

最近剛好送兒子唸幼稚園,就這麼巧碰到同一届的陳同學(不同班級,國小國中都一所學校),看到他就想起以前有位張姓男同學(和我是國小同學;和他是同班同學)為什麼會想起他?這有段小故事。

小學時這位同學曾經在作文簿上寫他對我有好感(同學轉述),連老師都跟著起哄幫他,製造我們二人相處的機會,當時讓我覺得很糗又很生氣,後來換位子時差一點就換跟他坐在一起,我就威脅我隔壁的男生”不淮換位子”不然你就死定了,當時我是班上的”恰查某”,那個男生受到威脅當然不敢亂換位子..一直到畢業我從來也沒對張姓同學好言過..到高三那年寒假我在我家巷口還有碰過他

現在我只想跟他說:對不起同學,那天你到我家巷口到底是想要說什麼?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美的回憶

希望你能收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05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