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帶給我無限的驚奇
2008/07/16 15:27:27瀏覽294|回應0|推薦7

上週是兒子幼稚園的畢業成果發表會..老師有特別告訴我扮演什麼角色,怕我們會找不到小朋友

兒子有二次表演節目在第二個跟倒數第三個,他一上台他也在找我們沒有多久他就看到我們...一直跟我揮手說:媽咪,我在這裡。我忙著拍DV沒能理會他整個節目約五分鐘左右,他完全不理會別人在幹麼,完全呆立在台上偶爾想到就跟我揮手說:媽咪,我在這裡....

看看他己經滿三歲了,從莫名其妙懷孕開始他就一直帶給我很多不同的體驗,每個月的產檢看著生命的開始,一點一滴就在自己的子宮裡面開始發育出他的器官漸漸的成熟,他也陪我渡過人生最難過的事-我父親突然過世,那感覺很奇妙,我同時體驗到生命開始與死亡結束,人生不就是這樣嗎?由於他的到來沖淡我父親過世所帶來的傷感

雖然他不在我們的計劃中,我覺得他來的真是時候,也是因為他讓我們開始有些轉變,重新認識自己的本來面目的..生命真的很奇妙,我們永遠也猜不透下一秒他會有什麼轉變,就好像是上天送一份最美的禮物給我們,讓我們細細品嚐生命所帶來的驚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04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