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偷來光顧
2008/07/07 08:36:13瀏覽249|回應0|推薦7

今天一大清早被我媽吵起來,原來她老人家準備出門運動時,發現怎麼門沒關..再走到樓下門口,怎麼門還是沒關...走到門口一看,哇! 乖乖不得了,機車不見..,連忙上樓來叫我們起床。

那時我躺在床上,心想還好只有機車不見,順利的話還是可以找的回來於是轉身再睡我的大頭覺,過了一會...我老公回來說:我們汽車的鑰匙不見了,天丫這個可大條了,趕快下床看一下倒底是”花生了什麼事”

這一下床後,我的紅包袋不見了那可是我看電視上說要把壓歲錢存起來當母錢的紅包袋丫,裡面可是存了三年多的壓歲錢有萬把塊的電視說最好還能放些外幣,我也把出國沒有用完的一些鈔票放進去

我老公又問我:手機呢?打都沒有聽到聲音?

一看,只有充電器在上面..手機又不見了,我的電話本都在上面頭真是ooxx的

我老公又問我:你不是還有PHS,怎麼也沒聲音

我一看桌上他把我包包整個帶走,那可是我今年才新買的LeSportasc新款的貨色..還有我這個路痴的最愛-GPS,最想要開扁的是:我去年泡水後又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還在分期中..

小偷這行一個晚上就偷走我們近一個月的收入..真是好賺的行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01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