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機
2008/04/17 08:47:10瀏覽374|回應2|推薦14

最近, 就感覺   差 !

不滿意老公的表現 也不滿意他的家人.

很容易動怒.  也有很多的不甘心.  沒有情人節, 沒有生日禮物, 買好的相聲票不能去看, 沒有過到結婚紀念日, 週未老公又要吵著做自己的事,把小孩丟給我. 難得有空閒可以一家人時婆婆又要來搶小孩. 這個週末也是,又要吵著做自己的事(週五晚上要打POKER,週六要去打GOLF)

那我呢?? 省吃檢用,捨不得花錢, 像個黃臉婆. 還要上班貼補家用. 

心理超不平衡的. 又不知如何表逹發洩.  誰能來救救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790161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睜一眼閉一眼
2008/10/02 08:20

人生還很長 要慢慢的調適

不能改變的就想辦法適應

有時候 環境氣場 會隨著妳的想法在走

想要讓自己快樂 那很多事情都得學會放下

現在 雖然不是很順妳心 但一切平安 就是福了

不知道妳是基督徒嗎? 是的話 可以翻開聖經  或是到一些教友的部落格

看些好看 有意義的文 可以改變我們的思緒

多讓自己接近快樂的地方 妳會更快樂喲

願主保守妳 一切平安喜樂 !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乎台灣男人都這樣
2008/04/30 03:15

所以我常常自言自語說給我老公聽:(不能唸給對方聽,不然他會很不耐煩)......你看人家的老公是怎麼樣疼老婆(當然不能拿對方老婆的優點比自己多的來比較).

然後就對他說: 別人經濟上雖然過的很舒適...可是我沒要求你要賺大錢給我花啊. 我只要你能多一點點時間陪陪我...那怕是陪我逛市場買菜,偶都甘願啦!

久了,我老公也會被我說煩,就會說: 吼啦!賣喳,偶開車帶你去超市啦,要買什麼快點買,我不喜歡走路......嘿! 我就賺到了他那一點點陪我的時間....

次數多了,他反而會主動問說: 老婆,我要企某某地方,妳要不要跟來啊????

嘿! 這樣不就有很多機會了嗎?

要做個有智慧的女人,而不是一個嘮叨的黃臉婆!

LA MA~~(LORICHOU) 於 2008-05-02 06:27 回覆:
說的也是,要有智慧.  做個嘮叨的黃臉婆對自己絕對沒有好處的 !!  其實,我應該也放開心胸,  也給自己一點空間, 凡事等等等 也是不對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