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在是~~~~怒!!
2013/08/24 02:31:27瀏覽241|回應0|推薦1

你是老闆的兒子又怎麼樣?  一定要為了一點小事那麼不耐煩那麼兇嗎?怒怒怒 大家都是為了公事為了公司好, 我們領的薪水不包括忍受你的態度好嗎? 你這是要大家只做自己的事,自掃門前雪, 公共區都不要管是嗎?  這樣對公司好嗎? 每次為了這種小事搞得三四個人開會值得嗎?  還有, 不知是我神經大條還是反應慢, 你只是老闆的兒子, 並不是我的上司, 你有權安排我的工作或是對我大小聲給ATTITUDE嗎? 今天我是為了公司,為了你爸這個好老闆在做事, 不想辜負這個好老闆, 等那天你上位了,也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因為,我不想為你工作! 我不認同你!!氣

請你了解, 員工才是公司的資產, 員工並沒有欠你! 公司少了好員工會事倍工半, 而一個好員工找工作決對比一個公司找好員工來得容易.  若你再這樣,相信你也認為我不是個好員工, 那我們就不要互相阻擋各自的發展吧!! 但, 這得等你當家主事後,才有資格來跟我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822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