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遊
2008/02/02 03:58:19瀏覽925|回應0|推薦6

我回來啦.....

這次回台灣, 什麼感覺都有, 就在這一一列出好了

1. BABY很可憐 - 因為我們是做中午的班機, BABY精神正好, 所以沒辦法一直坐在那, 要抱著她走來走去, 要不然就一直哭...... 所以很累也對其他乘客很不好意思到台灣後,也有好幾天的時間沒辦法好好睡, 全都要跟著baby的生理時鍾走.....讓我很後悔把這麼小的baby帶出門baby來說, 真的太辛苦了.

2. 吃了很多很好吃的, 有烤鴨, 過海香辣蟹,瓦城, 很貴的紗舞離(二人至少4000),微風的拉麵, 美而美, 塩酥雞,排骨飯, 蓮霧(應該有快20顆了吧), 天香迴味鍋, 陶板燒. 錢櫃的小菜+皮蛋瘦肉粥. 阿宗麵線, 古早味, 富基漁港的海鮮

過海香辣蟹- 真的很有味道, 很過癮. 螃蟹吃完後,加湯加火鍋料, 火鍋湯味道會變甜,~~~真的又香又夠味.   而有一道叫麻麻牛, 入口時先辣後麻, 感覺很新鮮..

瓦城 - 一直以來, 我最想念的,就是瓦城. 檸檬清蒸魚及 蝦醬空心菜 ARE ALWAYS MY FAVOR !!

紗舞離-是小姑帶我們去的. 日式火鍋, 擺盤很美,  我們是點海陸二人份的, 共點了三種組合, 所以有 龍蝦, 帝王蟹,毛蟹, 脆牛,霜降牛,及牛小排.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脆牛, 一上來時我以為是肥肉, 但燙過後,我以為是肥肉的地方居然是脆的, 讓我很驚訝.  後來因為要抱BABY走來走去, 有看到看板上有介紹, 原來脆牛是台灣土產黃牛, 難怪從沒有吃過.  每次大家都是標榜進口牛肉, 所以這還蠻特別的.  另外, 霜降牛,及牛小排就是進口的, 所以入口即化. 很嫩哦!!  而海鮮方面,對我來說擺盤很美,但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美國的龍蝦, 帝王蟹也很普遍. 吃到最後, 他們就會幫忙煮稀飯.  真的, 這個稀飯融合了海陸的龍蝦, 帝王蟹,毛蟹, 脆牛,霜降牛,及牛小排湯汁, 是我這次台灣行最好吃,也最難忘的.  現在想著想著,口水都要留出來了.

微風的拉麵-我居然吃一碗吃不夠說~~還跑去買了一個半熟的cheese cake.

天香迴味鍋, 陶板燒- soso, 我沒很喜歡

錢櫃的小菜+皮蛋瘦肉粥-小菜吃了小黃瓜,豬耳,雞珍,香腸,豆肝.  皮蛋瘦肉粥-皮蛋超多超好吃的.

阿宗麵線-真的很奇怪, 就是他們家的好吃, 而且,這次我們排了快五分鐘才買到. 以前都沒有這麼多人說…. 但是, 好吃就好啦!!

古早味 - 是吃鵝肉的.  但是湯麵就soso.

富基漁港的海鮮-我們點了 紅蟳, 蝦姑頭, 大蛤蜊, 清蒸蝦, 水晶魚, 炒飯, 炒麵, 高麗菜,總共吃了 3700.  好便宜哦!!  但是.  1. 蝦姑頭烤太久了,很老很硬,不好吃,  而且蝦姑頭就一千多了.  2. 大蛤蜊,我說要烤,但老闆說清蒸比較好. 事實証明,還是烤的好吃. 下次不聽老闆了.   吃完後,老闆娘還幫我們撐傘送baby上車.  很貼心哦!!

3. 玩的有, 陽明山水泡湯, 歌陶瓷老街, 淡水, 漁人碼頭,錢櫃ktv,

陽明山水-有點小失望.  我訂的是他們的山水豪華房, 是最貴的一間, 網路上的照片很美,但實地的感覺就有點髒髒舊舊的了. 一走進房間溼氣很重, 除溼要開到最大. 床上有螞蟻, 沙發跟地毯都感覺很髒, 所以不太敢坐.  但泡湯池是在室外的,所以泡起來很舒服. 因為還下雨,所以泡湯時很詩情化意.  晚餐是中式有4道菜一湯,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了,感覺還不錯, 但早餐的清粥小菜就沒什麼了  因為覺得baby太小了, 不敢讓她泡,所以,就抱著她一起沖澡, 還蠻好玩的, 她也很開心.

歌陶瓷老街-第一次去,還蠻新鮮的, 只是每家都大同小異, 但還是值得一去啦. 但一次就夠了,不會再去第二次的. 買了一對"柿柿如意"送老闆,  老媽也買了一對. 很漂亮哦但我忘了照照片.

漁人碼頭-只照二張相就走了,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淡水 - 有逛了老街, 也在那買了給同事的禮物, 還有,我只有在那裡看到hello kittyRETAIL,所以也買了BABY帶帶. 哦對了, 我們還在那花了 100元抓娃娃, 只是一隻都沒有抓到.  也和老公比投籃.  玩投籃機很累說. 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還有, 我贏哦!!

錢櫃KTV - 必唱 !  吃了小菜+皮蛋瘦肉粥, 他們的小黃瓜也是很囋的!! 只是自從有了baby, 從懷孕期就沒中氣,所以唱的難聽死了.  以後只去吃東西,不唱了!!

4. 逛了 2次西門町, 繞河街夜市,五分埔, SOGO,  101, NEW YORK NEW YORK,華納, 小小的逛了一下美麗華(因為去那吃瓦城,但沒坐到摩天輪,我怕高),忠孝東路.

這次的我很節制, 在五分埔只花了3300而已.  而且,回家後很為自己驕傲,買的每一件都很好,沒有像以前一樣回家才發現不能穿. 也沒有重複到. Proud~~~

但買baby的東西就買了不少錢….應該說,買最多的就是baby的東西了. ~~誰叫她是我女兒呢?

但加總,還是花了不少, 要苦一鎮子了….

5.燙了頭髮   老公也染了一個藍灰色的.  二人加一加花了快10,000.  從中午12點坐到下午6. 真的夠久了…. 但好看就好.  連隔壁的老婆婆也說要染老公的那個顏色的. 她跟設計師說 "我也要像他一樣, 有點"",有點""" 真是笑死我了.

回程時,遇到的華航小姐很好, 幫我們安排了四個人的位子, 所以baby一個人就橫躺二個人的位置一路睡回來.  只是剛回來的這幾天,她每天凌晨三點就醒了. 一直要到六點才睡七點就要起床準備送她去托兒所說….只有一個字, ""

總結 - 很累,很好玩,很充實,很心痛(花了很多$$),也很遺憾(沒有去聽到賴銘偉唱歌),反正,不虛此行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58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