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色的生日
2008/01/03 08:02:46瀏覽322|回應0|推薦5

12月30日

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年紀越來越大, 漸漸的, 生日變成只是吃頓晚餐,吹蠟燭而己.  今年也不例外.

老公早在前二天就開始向公司同事打聽那家餐廳好吃, 並訂了位.

29日晚上, 我們特地的過了12點才睡.  為的,就是要等12點,好讓老公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好好的享受這一個小時的快樂, 因為,心裡己知道表姐80%會在我生日的這天走, 所以,我還是先留了一個小時給我自己.

果然, 早上十點, 阿姨打來說要我們全都去跟表姐說說話. 我們馬上就趕去了. 氣氛實在是低到極點了. 表姐房間的氣壓真的很低.我一進門, 馬上頭昏差點站不住. 看著表姐的病容, 不爭氣的眼淚一直掉. 媽咪趕緊叫我回家, 免得看了難過.  我實在是想留下, 但女兒及老公還等著我回家.

下午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做,一直在想是否向老公開口說晚餐不要吃了. 但這老公的心意, 還是沒說出口. 時間到了, 爸媽及弟也回來了, 我們一家人就去餐廳了.  唉~~不知是那裡不對, 晚餐又貴又不好吃. 高級餐廳的價錢但卻是DANNY'S的菜色, 海鮮也都不新鮮. 擺盤也差.  媽媽又急著回去. 這一頓,就在匆促下結束.

回到家,蛋糕也是在 "快快快" 的情形下 草草結束. 不過,還好,還是有照相啦.

吃完,大家馬上趕回阿姨家.  但.....太晚了. 表姐己在6:05PM走了.

看到表姐的BODY時,真的讓我SHOCK.....我從來沒有看過......怎麼會是這樣的?? 難怪從小,爸媽從不讓我們接觸類似情況.

最難過的是, 晚上約11點, 賓儀館的人來接表姐, 每個人給了表姐一個吻. 一路送出門,晚上的氣溫真的很冷. 我們就看著他們小心的蓋上表姐,覆上套子,送上車子,再慢慢的駛離表姐家的巷子.........這些畫面像用刀刻在每個人的心裡. 

回到家, 約11點半多, 這個慢長的一天還沒結束. 跟老公說著剛才的情形, 也算好好的發洩了一下. 12月30日, 我的29歲生日 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我的一個難忘的生日............ 雖然大家也在今天失去了一位親人,但我還是要 :

感謝老公的晚餐安排

感謝女兒陪著媽咪過生日

感謝爸爸幫忙買蛋糕

感謝媽媽趕回來和我一起吃晚餐

感謝STEVEN及CONNIE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感謝大家在悲傷中還是陪著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50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