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願望是~~~~~
2007/12/29 09:40:17瀏覽251|回應0|推薦4

週日就是我的29歲生日啦...... 在台灣來說,我應該是30歲生日.

但人在美國,就過實歲吧~~~ 反正, 女生的年齡是越小越好的.....

今年過的很充實, 收入很好,  光BONUS就領了三個月, 讓我大頭老公口水都快滴下來.  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家庭美滿.   努力都有成果, 都是好事, 讓我很快樂的過了今年.

今年的生日願望~~依照往年的,不變.  我要看看什麼時候可以實現

不過, 實在覺得很累, 懷孕/工作/開刀/壓力 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真想去做個豪華高級的SPA還是什麼的, 好好的放鬆.... 好想按摩.......

好啦, 下班了.  要回家看我的寶貝女兒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自己  生日快樂 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49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