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希望
2008/02/06 09:32:42瀏覽300|回應0|推薦6

老是想寫下新年新希望(對自己的期許), 一直都沒有一個好時機好好想想.  就趁著工廠們都放年假,上班沒事做的空閒時間來好好想想吧.

 

1. 存錢.  把買車的錢都存回來.

2. 最近看鼠年的生肖運勢,都說今年很不好….尤其是工作上.  所以我很擔心,不斷提醒自己要小心, 不要粗心大意.   畢竟,我這個位子不是這麼好做的.  所以, 第二個願望是,好好的把工作疏失降至最小……我不要被老闆罵啦!!

3. 希望老公的收入能高一些 真的不是很想上班….想好好照顧baby.   但我好矛盾,沒收入我會很不安心,沒有安全感.  但真的又不想把女兒送出去給別人…..要多少收入多少存款我才會覺得夠呢??都靠老公也不行呀….沒有私房錢.該如何是好呢??

4.希望能有機會再出去玩.  要能過夜的那種.  之前好友有說過一起去cruise,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5. 希望今年不要懶. 該把家裡整理乾淨的要好好弄.  現在有baby,還是保持乾淨比較好.

6. 希望把女兒照顧到健康快樂的長大.

7. 希望能瘦一點.

8. 希望中樂透jackpot. 目前我最擔心的就是經濟.  只要經濟壓力一沒, 就能做好多好多其他的事了.

9. 希望我的希望都會成真.

10. 希望事事如意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59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