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別人憑什麼教你
2008/04/30 03:07:53瀏覽318|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別人憑什麼教你

看了網友PO的文章 "別人憑什麼教你 "   自己也有体會.

自大學一畢業後,就投入第一家工司,職位與現在相同. (換句話說,一畢業,我就是做這個工作. 畢業至今也有5年了. 沒有換過工作內容, 只是從第一家公司換至現在的公司).   第一份工作,有個Supervisor指導, 做些簡單的data entry.  約半年後,supervisor突然離開公司跳槽, 他週三發佈消息, 週五就走人, 也沒交待些什麼.... 之後的日子, 整個部門只有我一個人. 這家工司在同業可是數一數二的哦, 就由小妹我, 一人cover所有的production department.

 就這樣, 接下來的半年多, 什麼事都自己學, 自己看, 我常講, 要眼看四方,耳聽八方. 凡事自己來,  凡事都想一步, 凡事都當自己事, 時時有著 "若今天我是老闆, 我會如何做才能有效率又省錢"

現在的工作, 一模一樣.  剛進門時,還是家小公司, 凡事也都是我一人包辦即可. 隨著公司成長,我也從一人獨大,變成有一個assistant, 然後二個assistant, 到現在三個了哦!!  但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可是什麼都願意教, 但願意學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你不用心,我也懶得教, 畢竟,我現在所擁有的可是我自己"用心, 有心"學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81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