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沒上來了.
2008/05/08 09:02:09瀏覽365|回應0|推薦9
 又好久沒上來看看了.......

這週實在是很忙.  老闆臨時調走我一個人,所以要把工作重新分配一下. 最近事情又特別多..   OK 啦,  反正只要沒出錯就好 ...

老公上週六出差,一直到昨晚才回來.....雖然有媽及女兒陪我, 但還是滿寂寞的. 經過了 "危機 " 等這麼多不平衡後, 老公在這次出差買了一個好棒的禮物給我  ~~ BV 編織包 的皮夾 !!  我好甲意哦 !!  哈哈~~~~~~   但好貴哦.....有點小心疼, 但難得麻.....

老公不在, 做了幾個相框, 自己覺得還不錯, 小有成就感. 想再去買一個大的把BABY的BIRTH CERTIFICATE, 醫院穿回來的衣服等做一個DISPLAY.

再來,  就是母親節了.  自己的媽媽很容易, 只要包個紅包我媽就會超級開心. 換句話說, 我媽也只要紅包.  難的是,我 及 我媽, 都不想和我婆婆一起....而我婆婆又超級注重節日, 規定我們一定要跟她在一起......... 唉.......  現在還一點計劃都沒有....不知要去那,也不知要吃什麼, 外面餐廳人也一定都客滿了.....

母親節也想送個禮物給阿姨, 謝謝她這二個月幫忙照顧CHLOE....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好啦,下班了.  8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84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