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日夢 ?? !!
2008/07/24 03:35:46瀏覽281|回應0|推薦5

本來打好的如意算盤, 撐到年底做完, 拿到應該拿的, 就放個3個月的大假. 跟老闆說的理由是 累了, 需要休息, 畢竟,我做相同的工作也做了六年了.  看放完假後, 若工司還有缺人, 我很樂意回來,  若沒有, 就看婆婆能不能把我介紹進銀行上班.  雖然薪水少,但福利好, 也就OK.  而那三個月的大假, 剛好媽一月要回台, 我剛好帶著BABY一起回台灣玩個一個月, 再回美享受二個月的親子時光,  等媽四月份回來後,我去上班, 這樣接的剛剛好.   把這個想法告訴老公及爸媽後, 他們都同意, 也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

 

,今天同事說 懷孕了. 天吶~~~~我最得力的助手懷孕了.  很替她高興, 但以她的情況, 八成會不上班了, 好好呆在家…. 那我怎麼辦?? 又要開始累了….. 算一算,她的預產期在三月, 若我一月說要走, 不是陷老闆於不義嗎??  OH MY GOD~~~~我該怎麼辦??....我想放假!!!

 

己經約了會計師,看看是否老公轉INDEPENDENT我們收入會多一點, 或者我可以輕鬆點. 反正, 先和會計師商量看看,  若收入不夠,我還是得呆在這工作, 那一切也都只是白日夢一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07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