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講了
2008/10/16 05:40:58瀏覽336|回應0|推薦5

我講了

 

今天和老闆講了

 

 : 我想休息

 

老闆 (雙手掩面 )

 

: 覺得有點累,  而且小孩那裡也有點問題.

 

老闆 : 可是我現在沒有人可以接手

 

 (心想, 接手? 不是啦~~ 我主要用意是想請假啦 !!) : 我知道, 所以才提早跟你說呀.  我有點累,  而剛好 一到四月我小孩沒人看, 所以我想那陣子休息一下.  但休息後我還是要工作的, 所以想說看看怎麼辦才好.

 

老闆:  我不能讓你放這麼久的.

 

: 那我可以放多久?

 

老闆 :無語 

 

 15

 

: 那你在想想看,我也再想想.   我們再說吧.

 

老闆: ,我想想吧.

 

-----------------------------------------------------------------------------------------------------

怎麼覺得講完後 有種 "完了,  我失業了 " 的感覺….. 而且老闆感覺好像也願意讓我走,沒有要留我的意思.   , 做好心理準備, BONUS, 等放完假後找工作吧!只希望他不要明天就來叫我走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30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