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
2008/10/21 07:08:19瀏覽355|回應0|推薦5

經過了一個週末, 老公終於同意讓我休息辭職了. 原本的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為一個錯誤的決定.  尤其現在的經濟實在很差, 怎麼看來 "變動", 都不是第一選擇.  連老闆都來問我說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會想休息? 老闆認為他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舞台, 在公司裡不需看任何人臉色, 將來要找工作是不太可能這樣的. 我知道, 我心裡當然清楚的很,  但是就是煩了, 倦怠了.    想和女兒一起一段日子, 想當當看家庭主婦(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找的藉口,我真的做的來嗎? 該不會才沒一二個禮拜就覺得悶了吧…. 但是,就是沒做過, 給自己一個機會, 而且時間過的很快,女兒一下就長大了,就放手一試吧…..), 而經濟問題,交給老公吧, 反正他那麼會花錢, 讓他知道少了一份收入,要省點 !!

我會盡力把剩下的這三個月做好的, 畢竟,要走的漂亮, 才有回來的機會.  所以要好好想想怎麼跟老闆說.  目前和老公討論出來的草稿如下

" 我還是不想把小孩給別人帶,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休息一陣子,  阿姨可以帶到過農曆新年, 所以我打算做到那時候.  "  我應該要提出一些找人接手這方面的提案, 但真的沒什麼IDEA, 所以講到這時會有點小尷尬…..我還沒想好,再找人商量看看.

只希望老闆不要太無情, 能讓我做到一月中, 不要提早趕我走就好了….只是,還是很心痛我的BONUS, 百分之百會被影響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31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