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況
2008/09/05 09:00:36瀏覽302|回應0|推薦14

同事開開心心的回台灣了....  留下我及另一個同事打拚.  忙了幾天,現在又淡下來了. 該開心還是該緊張呢?

老公又吵著要買衣服 ~~~ 也真奇怪, 我也就那幾件而已,生產後也都穿不下以前的衣褲, 我都沒吵著要買, 他在那邊吵什麼吵..... 我們錢很多嗎?  真受不了!!

終於去簽了新的電話合約了, 每個人都拿到一隻新手機, 婆婆也如願以償的拿到BLUETOOTH了.... 真不知道她要BLUETOOTH幹什麼? 我們沒一個人有, 媽媽兒子一個樣, 都是看人家有什麼就有買什麼, 買來又不用..... 不過, 公公拿到新手機看起來是滿開心的.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公公很可憐, 在家裡一點地位都沒有, 唉~~~~

回頭看看這幾個月的文章, 全都是不開心的. 這裡真的變成我一個很好的發洩場所, 反正, 我管你們的... 平實不能說的,我在這總可以說吧!!

哦對了,上週週末到是很開心, 全家去了SAN DIEGO ZOO, 住了一天好美的HOTEL,好好的RELAX放鬆了二天, 那種感覺真好.... 我一定要想個法子調適自己, 不要再這麼心煩了 看什麼都不順眼.  這樣真的不健康的.  是不是應該去找個心理醫生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