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苦忙亂的一週
2007/12/19 02:54:13瀏覽278|回應0|推薦3

這麼久沒有PO文章,  實在是沒心情, 也沒時間

上上週日12/8/07, 表姐送急診.  BREAST CANCER.  己到肝了,  肺有血塊,導致不能呼吸.

同一天,外公也送急診.  膽結石

媽媽急的要命, 二家醫院來回跑.   大阿姨也幾乎崩潰.  表姐才29, 過二天是她30生日.

上週一上午進公司向老闆請假. 因媽必須去醫院照顧外公.   實在是很抬不起頭, 生BABY時已休了二個月了, 一月中又要回台灣, 實在不知如何開口.  心裡也擔心年底BONUS會不會因此而縮水.  但又能如何呢 ?  CHLOE(我的BABY,四個月大)要人看呀.

在公司時,打了電話給CHLOE的乾媽 ~ JENNY,  JENNY馬上二話不說就幫我找到了一個臨時褓姆(乾兒子也是那個褓姆在照顧), 心裡真的是萬分感激.  下午馬上就帶著CHLOE去看環境.  只是,臨時褓姆己有固定在照顧6個BABY了, 也沒有幫手, 所以心裡有點小擔心.  但實在需要上班來COVER生活開銷........唉....難為.

當天晚上,翻來覆去的, 睡不著,  實在捨不得把BABY交給臨時褓姆, 那裡那麼多小朋友,她看得來嗎? 心疼的眼淚一直掉...... 早上,把BABY交給臨時褓姆後,也一路的哭到公司.  還好我很早到, 都沒人看見.

終於熬到下班, 看到褓姆把BABY放在地上, 唉~ 回家把我看到得說給爸聽後, 爸居然說, 不要送了, 他來幫我看.  (呵呵,當初是誰說BABY不要帶回來的呀? 現在還不是疼的半死) 可是,我爸ㄝ, 他會看嗎?  講出去所有人會說我在開玩笑吧 !  但自己人總比外人來得好吧, 就硬著頭皮給他看吧......

講到這, 我發現其實我很沒人情.  只擔心我自己的女兒. 外公那, 膽結石需開刀拿掉, 但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只要外公自己不要怕, 應該是OK的.  開刀前一天去探望外公時, 外公一付"小手術, 我才不怕" 的樣子, 應該是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表姐那, 心裡都有數了. 看見大阿姨那樣,實在不捨....但無能為力. 所以,每天的心思都是女兒, 不知爸是否能HANDLE的了CHLOE的哭鬧.

好加在, 外公在上週日出院了. 外公那沒事了.  至少女兒目前和爸相處得還不錯, 而媽大部份也會在家, 只需定時的帶外公去醫院.  只剩表姐,可能要在醫院過X'MAS 及 NEW YEAR了.

照片是CHLOE哭鬧不停時,爸帶她出來曬太陽時所照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46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