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旅人》-預定我的時光旅行計畫
2008/05/22 04:06:28瀏覽665|回應0|推薦2
《時光旅人》




還記得那年18歲生日,是在課後留下自習時,由高中同學幫我過的。
以前生日都是和家人在家裡簡單過,當時又正值高中上大學的轉戾點,
於是那次大家為我慶生對我的意義非凡,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感動與回憶。

我忘了當時許下什麼願,但若能重回那一刻,
回到大家在昏暗燭光中幫我齊唱生日快樂歌,
我感到有些暈眩、不知所措,卻又同時快樂滿足的那一刻,
我想告訴自己,要珍惜眼前這群好朋友,
上了大學後也要盡情交朋友、做點瘋狂的事也無所謂,
不要枉費了青春,很多事情過了時機就再也無法重回了,
將來的後悔將只能剩下無奈,
而無奈的堆疊,最終會讓自己幻化為虛空的泡沫,
妳能了解嗎?

還有,要愛自己,千萬記得,自始至終,都要愛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