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瀑布】尋找被遺忘的虛擬英雄
2008/09/25 16:29:46瀏覽829|回應0|推薦2



我想要找的虛擬英雄:神娃公主



出處:卡通”神力女超人”的主角



介紹與原因:


神力女超人是水晶宮的守護者,她和一群好友同為正義鬥士,

為了讓伊莎莉亞星重獲自由而一起挺身對抗邪惡的千面魔。

她只要舉起平妖劍呼喊:

「請賜予我葛雷堡的神奇力量,讓我變成神力女超人!」就能變身,

還能同時將好友凌雲飛馬的翅膀召喚出來成為她的坐騎。



小學一、二年級時對這部卡通相當著迷,很喜歡神娃公主變身時、還有凌雲飛馬背上迸出一對大翅膀時七彩繽紛的華麗效果,每次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而且還百看不厭。更喜歡她和好友們一起對抗壞人時團結一心、堅定有力的氣氛,在電視上大部分充斥以男性英雄為主題的卡通世界中,頗有女性出頭天的氣勢。



還記得那時我有一件領子部分有釦子的薄外套,在穿便服的日子很喜歡穿那件到學校上課,因為在下課時間可以披在背上、扣上領子的釦子當成披風一樣跑來跑去和同學扮演神力女超人裡的角色,現在想來覺得呆的很可愛,但當時我可是同學羨慕的對象喔!因為只有我有披風,所以我就成為當仁不讓的女主角第一人選啦!



小時候家裡有一段時間開設資源回收場,所以當時的玩具都是我和兄姊去裡面挖寶挖出來的,於是童年記憶中不要說芭比娃娃了,就連布偶娃娃都未曾擁有過。但有年生日我媽竟然說要買洋娃娃給我,這對家境並不寬裕的我來說可是天大的驚喜,我興喜若狂地挑選了神力女超人的洋娃娃,本來還想要求我媽連飛馬也一併買下,但那已超出預算所以無法如願。雖然有些缺憾,但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洋娃娃喔!可惜後來壞了之後並沒有留下,但這份回憶就像是我的寶物般,充滿著童年的記憶與我父母親對我的愛!



所以若能到達影子瀑布,我最想遇見我童年的大英雌——神力女超人!





在youtube上找到片頭,
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畢竟年代太久遠了,哈!

大家一起來回味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U7S9y-EqM4Q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