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驚喜--《死前要做的99件事:讀者參與版》
2008/10/12 23:52:34瀏覽907|回應0|推薦2


星期四(10/09)那天收到一份讓我意外萬分的驚喜禮物,
好讀出版社寄來的書《死前要做的99件事:讀者參與版》
之前曾經參加過相關的徵文活動(http://blog.udn.com/Keya/1956525),
活動內容要求寫下簡單的自述以及死前要做的10件事,
僅有”入選”的我以為獎品只有一個可愛鑰匙圈,
以及額外將文章收錄在最新修訂版的機會。

之前一直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即使只是條列式的幾句話,
但還是很想瞧瞧自己的文字被印在書上會是何模樣?

沒想到在四個月後收到了好讀出版寄來的新書。

我一直到剛才才發現,

原來的活動辦法裡就有說會送上新書,
而好讀出版也已貼心地在我收到書前一天在我部落格留言提醒。

在此要謝謝好讀出版的貼心以及守諾,

送來這麼美好的一份禮物。


”10個熱血網友誠心奉獻的另類清單”是封面對此的描寫,
看到自己被歸類為”熱心網友”感覺還蠻奇妙的,
似乎自己的存在既真實又虛幻──
我有心,但我只存在網路中;
我能觸摸到自己的身體,但我只是一個暱稱Keya。

再次看到自己條列的那十項死前心願其實有些感慨,
甚至在觸摸紙面上的文字時鼻子還有些微酸,
那股想要一一實現的衝動再次湧現,
但背後那些造成無法實現的因素卻依舊阻隔在面前,
”別再浪費時間、替自己找藉口了!快點開始將目前能做的試著做做看吧!”
我在心裡一直這麼呼喊著。





再次謝謝好讀出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